二己种草Sec

一个努力更新的种草号:erjizhongcao

终于用完(or过期)的两支科颜氏,说真的解脱了。
其实最开始买科颜氏的主要还是因为它们便宜!!不好意思原谅我的穷与势利,吃不上饭的时候真的考虑不了什么兰蔻香奈儿。
但对于这两款的使用感受真的没有那么理想,个人觉得无功无过吧,也不能全然否定。
·
🥑科颜氏牛油果眼霜🥑
这款网上炒的非常火,不得不承认之前确实有所耳闻,但真的使用起来,还是感觉不是那么理想。
首先,它确实没有太明显的效果,但就我这样的包容心,如果使用感好一点还是可以接受的,可惜它总让人觉得有那么一些厚重感。而且它有一个bug就是必须涂匀,不然会长脂肪粒,嗯……你可以diss我懒,但听到这种传闻总觉得是赤裸裸的威胁,感觉它是一个不定时爆炸的炸弹。
不过还好它其实没有它外表的厚重,至少涂开之后不会那么难受,应该算是一款非常基础的眼霜。
·
🍼科颜氏高保湿洗脸奶🍼
这一款其实说实在用完之后不会紧绷,但原谅我偷偷说一句,这款洗面奶的气味会莫名有一种塑料感,并不是让人很享受每天洗脸的过程,但至少比没有强。
·
总结来说,虽然没有那么喜爱,但作为基础款来说,还是够的,但如果我有更好的选择的时候,真的不会再考虑他们了,港真。
如果一不小心帮你除了一手草,我只能偷偷的表示抱歉,不过我个人的使用感受确实是这样。
当然如果你还有什么真的真的很推荐的科颜氏产品,非常欢迎在评论区给我反种草哦~希望我下一次的尝试可以很美好。

评论

热度(2)